雨草

动笔

很久没有动笔了

琥珀色的忧伤蔓延了长势

迷失

最初走上祭台的意义

太多生灵

满布

我又如何破碎,银河

水晶咯吱咯吱的眼眸

如果世界明日倒塌,崩殂。

天鸟连带着海水

满上

我又如何呢


如果冰蓝色的水草想要我扎根于土地的根

我又如何呢?


如果冬天暗紫色的雪花想要我思念故土的心

我又如何呢?


一切祭祀的目的

我知晓

却云海死亡。

偎依水滴。


我又如何呢?


我将以一种非死亡方式

名义上的死亡

而走上祭台


明年三月淡红色的花瓣

玻璃一样美好的季节。

我将死去

祭奠所有众神

让永生随水鸟飞去

啊一切

空泛

的破碎感

像一粒粒沙尘。

我将如何呢?


评论

热度(1)